高速公路上產女 新加坡母自行接生2分鐘搞定

▲新加坡一名31歲的孕婦張耀心,日前在高速公路上自行接生女兒,2分鐘內就搞定。(圖/翻攝自詩華資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為母則強!新加坡一名31歲的女子張耀心,即將臨盆的她發現情況不對勁,趕緊催促老公開車送她到醫院生產。不料孩子似乎等不及了,張女最後只好在車內自行接生,整個過程才花了2分鐘,小孩就順利地生出來了。

根據馬來西亞的《詩華資訊》報導,張耀心的預產期是在本月11日,但小孩子似乎等不及想早日看看這個世界,上月23日晚間10點45分左右,準備要就寢的她突然感到腹部一陣疼痛,當時她還跟丈夫開玩笑說「是不是要生了?」

只是沒料到這股陣痛持續了約莫半小時,張女才意識到恐怕真的要生了,當晚11點半左右,35歲的丈夫開著貨車要送她到醫院生產,車輛還行經在高速公路時,張女卻發現孩子的頭部已經出來了。由於當時丈夫正在開車,她只好自行接生,結果過程十分順利,2分鐘左右女兒就生出來了。

事後張耀心表示,所幸整個分娩過程十分順利,但自己也十分緊張,擔心稍不留意恐讓女兒滑到地上。到了醫院之後,母女倆立刻被送往手術室減掉臍帶,嬰兒也送往育嬰室檢查。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