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GREGOR防風擋雨增溫樣樣來 GORE-TEX羽絨禦寒有一套

▲McGREGOR GORE-TEX外套,始終是品牌熱銷款。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寒流來襲,McGREGOR提供禦寒對策,本季GORE-TEX外套為兩件式設計,具備更全面的保護,外層防風、防水、透氣兼備,內層採用90/10的高品質羽絨,可自由拆成兩件穿搭,出色的風衣式設計修身又時尚!

▲休閒率性的McGREGOR,重視實穿與時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此外,McGREGOR內著罩衫則使用雙層貼合布,採用由大阪化成株式會社所開發的抗菌防臭機能素材,有效抑菌、防臭、布料不變色,不脆化。內裡刷毛柔軟,可單穿亦可再內搭襯衫及其他上衣,運動時著用可減少過於厚重的負擔,輕鬆而舒適。

▲McGREGOR GORE-TEX男、女款大衣,每件售價22,890元。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