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虐越揪心!《花千骨》奪冠 胡歌《仙劍1》經典不敗


▲《花千骨》熱播,網友討論度超夯。(圖/翻攝網路)

記者林思妤/綜合報導

《花千骨》網路點擊率超越《武媚娘傳奇》,網路播放量突破200億,站上2015年度劇王之王。劇中古裝第一美男霍建華、靈氣十足的趙麗穎超強卡司話題十足,白子畫與花千骨之間共患難且亦師亦友的關係,生死關頭仍不離不棄的真摯感情,創造虐心劇新高峰!

近來熱播中的《花千骨》白子畫與花千骨之間共患難且亦師亦友的情誼相當吸睛,男主角霍建華稱該劇有別於傳統的虐劇,師徒之間的「隱戀」為最大賣點。而在「Fanily分享你」中《情深緣淺 最虐心仙俠情侶 PK》票選,白子畫(霍建華飾演)、花千骨(趙麗穎飾演)以壓倒性勝利,贏過《仙劍一》李逍遙、趙靈兒;《仙劍三》景天、唐雪見;《仙劍三》徐長卿、紫萱;《軒轅劍之天之痕》陳靖仇、撻拔玉兒;《古劍奇譚》百里屠蘇、風晴雪;《蜀山戰紀》丁隱、玉無心等組合。

▼《仙劍一》胡歌飾演的李逍遙深植人心。(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近日在《琅琊榜》中再闖戰績的胡歌,《仙劍一》中李逍遙、趙靈兒的經典組合,依舊讓觀眾難以忘懷!在本次PK戰中,以1904票榮登第二名。胡歌苦熬多年,「十年前,以一個清俊瀟灑的李逍遙一夜成名;十年後,一個深沉內斂的梅長蘇華麗轉身,從偶像小生轉為實力演員」,也看得出《仙劍奇俠傳》之於胡歌的代表性。《花千骨》12月1日起,每週一到週五晚間八點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首播,晚間九點於中視播出。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