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男輾死孝順陸戰隊女兵逃逸 沒踩煞車連標誌都撞飛

▲疑吸食毒品開車恍神,撞死孝順女兵,還肇事逃逸。(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6日凌晨發生轎車失速撞死女軍人的意外事件,31歲駕駛賓士轎車的謝姓男子行經東區中華東路時,先撞飛24歲梁姓機車女騎士,再輾過拖行數十公尺,並肇事逃逸,連賓士車廠標誌和車牌都撞飛。經過追查後,警方將謝男帶回,並移交台南地檢署,訊後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

警方表示,6日凌晨0時38分接到報案,中華東路一段一心保齡球館對面發生車禍,立即前往處理,被撞的梁姓女騎士是海軍陸戰隊一兵,在左營服役,家住台南的她,休假回家找朋友,與朋友相約看電影後,正要騎車回家,就當場被撞上,失去生命跡象,送往成大醫院急救仍傷重不治。另外2名友人也被撞傷,所幸送醫後無礙。

警方調查,謝男有毒品前科,懷疑他吸毒駕駛,但謝矢口否認,經過尿液初篩後,確實有毒品反應,但他仍辯稱只是吃安眠藥,不曉得撞到人。謝清晨從友人住處回家時,就已經撞壞社區大門,1分鐘後就撞死梁女,車速之快,右車頭嚴重毀損,賓士標誌和車牌都撞飛,根本沒有煞車。

▼謝嫌車速之快,右車頭嚴重毀損,賓士標誌和車牌都撞飛,根本沒有煞車。(圖/翻攝自網路)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