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家被保姆偷光光 「她還年輕…」暖心故事被瘋傳

▲王菲出道21年,雖然2005年後漸漸退居幕後,還是擁有火爆人氣。(圖/CFP/翻攝自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天后王菲以獨特空靈的唱歌技巧,迅速走紅歌壇,所到之處皆會吸引大批粉絲追捧。她日前到北京房屋權屬登記中心辦理業務時,傳出因人氣太高,導致該中心包括主任在內4人遭到處分,引起網路熱議;對此,有網友指出,王菲是個不願見到這種事情發生的人,並爆料王菲家遭竊卻不追究的暖心故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新網》報導,王菲4月為辦理業務去到房屋權屬登記中心,沒想到天后魅力太大,吸引該中心多名職員擅離職守圍觀、索要簽名,由於當下還有許多民眾在場等待辦理業務,導致場面混亂,2日確定該中心主任及3名職員受到處分。

▼王菲4月在北京房屋權屬登記中心引起騷動。(圖/翻攝自全民星探)

微博網友「包包大人有點忙」稱王菲其實也不希望別人因自己受處分,並PO圖說明有一家保姆公司的老闆透露,王菲家曾雇用過一位年輕保姆,不料才相處2年,對方就夥同外人偷光家裡的東西,「警方都去了,但是王菲知道後表示不追究,說這女孩還這麼年輕。」直說王菲是個相當大器溫暖的人。

據悉,該名保姆是王菲家中專門負責飲食的家政阿姨,工作2年以來,憑藉著一手好廚藝征服天后的胃,只是沒想到後來竟勾結外人行竊。雖然此事尚未得到王菲證實,但已被許多人在網路上瘋傳。

▼網友在微博爆料王菲家曾遭保姆偷竊的故事。(圖/翻攝自微博網友包包大人有點忙)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