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32F白皙美乳供彩繪師作畫 網友嘆:選錯職業了

▲正妹在胸部上彩繪,讓網友大嘆選錯職業。(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在臉書上流傳兩張「F奶正妹側乳刺青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網友以「大家看彩繪師的工作多辛苦!」為題,將照片分享在粉絲團,只見照片中的彩繪師,認真將圖中正妹想要的圖案畫在她的下胸,左手拿著手機對照,右手則壓在她胸部上作畫。網友看完都大為羨慕「選錯職業了...」

據《juksy》網站報導,照片中女主角正是常在臉書分享清涼火辣照聞名的小模婠妍(簡麟懿)。今年年初才分享一張洗牛奶浴照全裸照,大方地秀出32F白皙美乳、曼妙身材,3點部位還用乳白泡沫巧妙遮住,火辣照片引人遐想。當時她還大方承認「絕對沒有要學誰,我早在2年前尺度就不小了,所以別說我想紅什麼的,誰不想紅然後來創粉絲專頁。」等言論讓網友大讚誠實。

雖然這是彩繪而非刺青,但這仍是一項需要專注力的細活,稍有差錯則會影響這正妹所驕傲的部位。網友更認為「不只需要專注力還要有相當大的把持力阿」這張紋身照疑似是她今年4月去墾丁旅遊時所拍下,如今再度被網友瘋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妹婠妍常在臉書分享清涼火辣照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