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顏不再深鎖在口罩中! 陳世凱喊:加強空汙防治設備

▲陳世凱強調,要改善沙鹿地區空汙問題。(圖/翻攝自陳世凱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陳世凱沙鹿聯合競選總部6日成立,陳世凱強調,台中PM2.5問題相當嚴重,多次出現「紫爆」等級,沙鹿地區更是沒有一天空氣品質處於良好狀態,因此他承諾,未來會解決空汙問題,嚴格要求隔壁的火力發電廠與中龍鋼鐵改善製程加強空氣汙染防治設備。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與陳世凱沙鹿聯合競選總部6日成立,蔡英文全國競選總幹事蘇嘉全、立委段宜康、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及台中市長林佳龍等紛紛到場站台,陳世凱致致詞則提到,針對台中嚴重的空汙問題,沙鹿是中部唯一沒有一天有良好空氣品質的地區,這個問題也始終沒有改善。

陳世凱強調,未來若擔任立委,一定會想辦法解決這十幾年來無法解決的空汙問題,要和鄉親站一起,絕無利益掛勾,才能嚴格要求隔壁的火力發電廠與中龍鋼鐵改善製程加強空氣汙染防治設備,同時,他呼籲民眾一起戴上口罩,「對這些製造大量空氣污染物的場所,表達沈默的抗議」,盼未來能為大家改善空氣品質,讓「笑顏不再深鎖在口罩中,而是可以呼吸一口乾淨的空氣」。

首先要感謝今天超過二千名不畏海線寒風前來參加小英、世凱沙鹿聯合競總成立的鄉親們,您們得熱情世凱都感受到。然而選舉不能只有激情,而是要讓鄉親相信世凱跟大家站在一起真得有能力會做事!沙鹿地區最嚴重的問題便是空污問題,沙鹿是中部地區的唯一沒有...

陳世凱貼上了 2015年12月5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