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子看展被刺脖子 血染襯衫遊客誤認是表演

▲女子在邁阿密看展遭受攻擊,遊客卻誤認是表演一部份。(圖/翻攝自Miami Heral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當地時間4日下午,在邁阿密藝術博覽會(Miami Art Basel)發生一名女子遭人刺傷的事件,所幸該名女子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事件發生當下,有遊客誤以為是表演之一,因此並沒有及時伸出援手。

據《Miami Herald》報導,受傷女子指稱被加害者Siyuan Zhao跟蹤,且不斷地被對方撞到,才會因此發生爭執。警方調查指出,Siyuan Zhao是用雕刻刀刺向被害者的手臂及脖子,幸好傷勢不嚴重,並沒有造成生命危險。

藝術家Naomi Fisher當時也在現場,她向媒體透露,事件發生時有聽到一陣扭打聲,接著就看到一名女子被救護人員放上擔架推走,之後有一名遊客跟她講,「我以為我看到了一場表演,原本想說那是假的血,沒想到竟然是真的。」Naomi說她當時整個人都嚇壞了,「我覺得非常噁心。」

有目擊者表示,當時聽到一聲尖叫後隨即衝過去查看,發現一名女子躺在地上,脖子上不停地流血;也有遊客看到警方拉起封鎖線時,還以為也是表演的一部份。藝術博覽會發言人Sara Fitzmaurice隨後在聲明中表示,「這只是一場單獨的攻擊事件。犯罪嫌疑人也在事件發生後,隨即遭到警方逮捕。」

【影音推薦】我是狗狗歌手 寵物界的洗腦神曲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