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世夫妻2缺1?王世均為母過70大壽 不見老婆洪曉蕾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名模洪曉蕾(蕾蕾)2006年和富商王世均結婚,沒想到老公近期被爆欠薪欠房租、涉蓋違建,夫妻倆頻頻登上新聞版面,加上她日前因酒醉在臉書爆離婚,事後又說只是開玩笑,婚姻狀況受到各界關注。而她的婆婆5日過70歲大壽,老公在臉書更新慶生照,但是在這家族團聚的時候,卻不見她的身影?

▲王世均為母親過70大壽,家族團聚卻沒見到老婆洪曉蕾。(圖/資料照/翻攝自王世均臉書)

王世均帶著孩子為母親慶祝70歲大壽,大家族團聚在一起,孩子們還親手準備卡片,讓媽媽十分開心,但是團聚的人群中,卻沒有見到老婆洪曉蕾,感覺團圓氣氛像是缺了一角。而他和老婆被外界形容是「驚世夫妻」,日前因為臉書驚爆「離婚了」,又被媒體拍到和長髮美女遊澎湖,數度引發婚變傳言,雖然事後都澄清只是烏龍一場,夫妻倆強調感情依舊,不過母親過大壽,老婆又沒出現,令人擔心婚姻是否又出狀況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