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抖G奶外擴內縮「丟丟彈」 吳宗憲竊笑好害羞!

▲素人美女抖G奶,吳宗憲笑得好害羞。(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素人表演無極限!本土天王吳宗憲(憲哥)現身陸綜《百變美人》,評選來自各地的素人演出,其中來自北京的24歲模特兒「春春」穿爆乳裝登台,表演自創美腰舞,接著還展現抖奶炫技,讓全場觀眾都被這畫面驚呆了,吳宗憲更是越看越羞,偏過頭又忍不住用眼角餘光盯完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4歲「春春」穿爆乳裝表演美腰舞。(圖/翻攝自臉書)

「春春」穿爆乳裝走上台,渾圓巨乳已經是吸睛亮點,她表示自創了美腰舞,還練出了一身胸肌,接著開始搖起彩色彈簧呼拉圈,曼妙舞姿瞬間掀起全場鼓掌叫好!緊接著她半跪在台前,開始抖起超大G奶,只見美乳開始左右晃動超活躍,Q彈到簡直快蹦出來,現場觀眾一片驚呆,忍不住低頭竊笑,連身為評審的吳宗憲也偏頭笑個不停,身旁的女主持人還幫忙摀眼睛。

▲▼「春春」練成G奶會自己抖動,左右Q彈晃動,驚人畫面讓大嬸觀眾忍不住低頭竊笑。(圖/翻攝自臉書)

吳宗憲給這段演出下評語,「表演呢,尷尬的我看過,但沒看過這麼尷尬的!個人覺得相當厲害」他一句話說中觀眾心聲,全場頓時笑得東倒西歪。

▲▼春春的抖奶神技,令吳宗憲笑稱「沒見過這麼尷尬的!」(圖/翻攝自臉書)

「春春」向女主持人坦言,自己身懷G奶,而且保證是「純天然」,不過有一點小小困擾的是,過去考大學的時候,看不到下面的試題,美女的煩惱再次讓大家都笑得合不攏嘴!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