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褲妹自拍S線被笑「破功」腿腫 女網護航:鏡子壞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鏡子問題吧@@?

▲短褲妹自拍S線被笑「破功」腿腫,女網護航:鏡子壞了。(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誠實魔鏡?網路正妹風靡自拍神器,運用各種修圖技巧修出美照,常被酸是詐騙、照騙等。臉書上最近瘋傳一張短褲正妹的照片,讓上百網友笑翻,只見她手撐著鏡子自拍,大秀美腿,眼尖網友卻發現,鏡子卻反射出一雙詭異腫的雙腿,讓眾人直呼「破功啦!」但也有許多女網友幫忙澄清,應該是鏡子的問題。

網友5日在「爆笑公社」臉書社團PO文開玩笑說「修圖要修全套呀!」照片中,一名長髮白皙正妹,穿著小短褲疑似在一間試衣間試衣,手貼著鏡子對著另一面鏡子自拍,大秀身材,但有眼尖網友卻發現,前方另一面鏡子出賣了她,倒影中的雙腿詭異的腫,肚子也微微凸出,眾人笑歪直說「後面的牆壁都歪了啊!技術超好!」酸是照妖鏡、現出原形了!建議她鏡子裡也要修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有許多女網友跳出來護航,認為是這面鏡子有問題,不是本人的問題,覺得大家誤會了,「這鏡子是照了會變胖的啦!」其他網友仍是難忍笑意,直說不管事實怎樣,實在太好笑。

事實上,前陣子知名網拍模特兒小予也發生過類似事件,身材纖細的她示範露肩短褲裝,大秀白皙長腿,卻疑似遭不明人士惡搞修圖,鏡子反射出一條又粗又肥的象腿,引發熱議,不少粉絲都氣憤為她抱不平,本人更是怒PO文直說自己「午告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