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送閨密大驚喜! 半夜現身徐若瑄家甜顧小V寶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徐若瑄(Vivian)8月生下「小V寶」,並為孩子取名為Dalton,懷孕期間長期臥床,挨300針安胎,產後還親自照顧寶寶,再加上坐月子、肌力復健,展現堅強母愛,令親友、粉絲非常感動。而她4日深夜收到一個大驚喜,半夜突然在家中見到好姐妹林心如出現,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下,感動到狂尖叫啦!

▲徐若瑄半夜大尖叫,竟然在家中見到好姐妹林心如啦!(圖/取自徐若瑄臉書)

原來林心如前幾天悄悄飛抵新加坡,聯絡徐若瑄老公李雲峰,偷偷到對方家裡,直到半夜才出現,把好姐妹嚇了一大跳,她動作熟練地抱著小V寶,留言「快點回來,要精精神神到讓姨姨抱抱!」而徐若瑄心情超激動,寫下「太、太、太感動+開心了!兒子,你呼呼大睡,都不知道有個美女姐姐在抱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激動PO文,感動林心如來家裡看小V寶!(圖/取自徐若瑄臉書)

網友看到林心如抱著徐若瑄的寶貝兒子,心情也超興奮,稱讚偶像「保養的好,看起來像是20多歲」、「太幸福了喲,小弟弟從小就都被美女抱在懷耶!」還有人羨慕小V寶,從小就有美女環繞。粉絲感動2大女神的友情,「看到是姐妹給的驚喜,好感動!有貼心姐妹真好……So Sweet!」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