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EXID哈妮從高台墜落! 宋智孝伸手保護暖炸

▲宋智孝與哈妮錄製《Running Man》的片段引起討論。(圖/翻攝自宋智孝微博、哈妮Instagram)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爆笑、創新內容頻創收視率新高,7位成員人氣更是在受到亞洲各地粉絲喜愛。近期就有網友將節目11月29日播出的宋智孝片段在網上貼出,她直覺伸出手保護站在高台上的EXID哈妮(Hani),貼心舉動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貼出的片段中,宋智孝與哈妮站在高台上擲棍棒,然而棍棒的體型不小,女生需用雙手才能擲出,當對方高舉雙手要丟棒子時,她直覺下立刻伸出守護著哈妮的背部,以防對方不小心從高台墜落。

▲宋智孝伸手保護哈妮。(圖/翻攝自韓網)

宋智孝細心的舉動被公開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甚至在節目播出近一個禮拜後,仍然有粉絲將片段貼出直稱讚「懵智真的好體貼!」還有觀眾笑喊「好想被智孝保護」。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