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亞嘉年華《CYTUS II》開發中!《DEEMO》PSV實體化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台灣手機遊戲廠商雷亞遊戲於今(12/5)日於台北舉行雷亞嘉年華,結合了音樂會、演唱會與旗下遊戲發表。雷亞首款作品《CYTUS》除了發表最新版本9.1外,更直接發表續作《CYTUS II》正已經開發中,希望今年可以問世。此外,與日本卡普空合作的街機版本《CYTUS Ω》也將於本月份在台灣於西門武昌誠品進行場測。

另外受到許多玩家喜愛的《DEEMO》也有新消息,《DEEMO》將於不久的將來推出2.2版本。除此之外,先前於PS STORE推出的《DEEMO  ~最終演奏~》確定將推出PSV實體版本,除了一般的實體版本以外,也將推出豪華版,內容包含布質胸章、卡貼、鑰匙圈、以及銀質書籤、以及第一章數位版的原聲帶。在台灣還將獨家推出內含主機與豪華版的「主機同捆組」。

除了遊戲外,雷亞還發表了一系列的《DEEMO》周邊,包含拖特包、T恤、立體貼紙、筆記書等。另外日前在日本發表的輕小說,也確定將進行中文化。而另一款遊戲《Mandora》則是將製作可愛的貼圖以及動態貼圖,台下玩家則馬上要求:「我們要有聲動態貼圖」。

雷亞嘉年華還正在進行中,稍後將有更多關於其他遊戲的新情報,也請持續鎖定我們的報導。

▲製作人簡報還配上了自己親手繪製的「小畫家」風感謝圖。(圖/記者周之鼎攝)

關鍵字:雷亞嘉年華CYTUS IIDEEM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