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台灣開唱中文退步了! 圭賢:無聊的演唱會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子團K.R.Y.在5日於新莊體育館舉辦演唱會,成員藝聲退伍後相隔2年再度訪台,讓粉絲等得好久的他一現身立刻獲得極大尖叫聲,然而曾來台灣long stay的Super Junior-M成員厲旭、圭賢說起中文卻卡卡,讓他們不好意思喊「退步了」,還自嘲是「無聊的演唱會」。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聲退伍後首度登台。(圖/記者黃克翔攝)

圭賢以歌曲《花水木》揭開序幕現身在舞台,厲旭則是撐著傘獻唱《凝結》,最後藝聲頂著藍灰髮色從台上竄出唱著《不要再相遇》,療癒溫暖的嗓音撫慰歌迷心靈,隨後在一起合唱《My Love, My Kiss, My Heart》牢牢抓住台下5000觀眾。

▼厲旭撐傘現身。(圖/記者黃克翔攝)

隔了一段時間再訪台,厲旭雖以中文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厲旭」,還嘴甜稱讚「你們變得真漂亮」,然而卡卡的中文仍被圭賢調侃「你中文退步了」;爆笑的是,圭賢自己同樣以不流利中文與觀眾對話,讓他不好意思低聲笑自己「退步退步」,隨後還自嘲「謝謝你們來看無聊的演唱會, 這是個無聊、費力又累的演唱會。」逗笑粉絲。

▼圭賢自嘲演唱會很無聊。(圖/記者黃克翔攝)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