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挺腰穿宮廷服 唯美POSE被笑虧「關節痛」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Ella(陳嘉樺)從S.H.E單飛之後,在影歌視3領域都有亮眼表現,和團員Hebe(田馥甄)、Selina(任家萱)之間情同姐妹,經常在臉書更新生活近況,有時分享工作點滴,有時候和老公賴斯翔曬恩愛,讓大批粉絲又笑又閃。而她到大陸參加《奔跑吧兄弟》節目,穿上歐洲宮廷式洋裝,擺出好幾個唯美POSE,網友直呼笑到胃痛!

▲Ella穿歐洲宮廷服裝拍照,把網友笑到直喊「胃痛!」(圖/取自Ella微博)

照片中,Ella身穿歐洲宮廷式服裝,戴上米色小陽帽和白色手套,太陽下頂著濃妝紅唇,站在綠蔭道擺出淑女POSE留念。而她參加《奔跑吧兄弟》錄影,為節目增加亮點,連老公賴斯翔也認真收看,老公還心急發問,「寶貝啊寶貝,可以告訴我誰是外來人嗎?……是柳岩還是馮紹峰?告訴我!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拍照擺唯美POSE,被網友笑虧「關節痛!」(圖/取自Ella微博)

網友看到Ella分享的照片,大讚「綜藝感滿滿」,還有人覺得偶像後仰擺POSE,畫面唯美但是笑虧「關節不好!」粉絲看到夫妻對話聊起節目遊戲劇情,紛紛跪求「知道結局的話,可以劇透給我嗎?」追看節目同時,也有人留言催生恩愛夫妻檔「快生寶寶吧!」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