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霸凌狠割她衣!辱為賤貨 師冷回:妳禁不起玩笑!

▲新竹傳出國中生集體霸凌同學,還要她滾出班級,目前校方已介入調查。(圖/翻攝自臉書社團/下同)

生活中心/新竹報導

「我不是賤貨!更不是妓女!我沒有賣身!我是清白的。」新竹市某國中傳出疑似集體霸凌事件,有網友5日凌晨在臉書社團PO文,指1名家境清寒的國二女學生,因不小心將女同學的NIKE球鞋踩髒而遭全班排擠,制服及外套被割出一個個大洞,再以墨水和簽字筆寫滿髒話,嗆她是「Bitch、妓女」甚至問「一晚多少」,向老師反應卻只回「妳禁不起玩笑」,令女學生聽了心碎。

校方獲報此事後,一早就請學生及家長到校說明,並釐清整起事件是否屬實。當事人表示,事情發生在補習班內,所指涉的老師也是補習班的老師。但,「女學生卻說不出是哪位學生的行為,也無法具體說出時間及人物」。目前,學校已進行相關輔導與諮商,也進行校園安全通報,持續關注整起疑似遭霸凌事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該臉書社團中的原文表示,女學生家境清寒,爸爸沒有生意,很辛苦很憔悴;為了分擔家計而自己上網賣東西,如此辛苦,卻僅僅因為踩到同學的NIKE新鞋而遭到集體霸凌、割破她的校裙,甚至潑墨水在她白色襯衫上,更大剌剌的寫下「Bitch」、「妓女」,還有幾張考卷也慘遭破壞,讓她好傷心,就連求救老師都沒用。除此之外,同學也在她的考卷上寫下各種髒話,要他滾出班級內;不過,對應女學生表示「一切在補習班」發生,看似有些矛盾。

對此,學校學務主任表示,這名當事女學生家境還不錯,父母都有不錯的正當收入,且不是單親家庭,更非文章所說是清寒家庭。不過,女學生個性較為文靜,目前是學校心理諮商的輔導對象,也有專門諮商師協談,是學校特別關注的學生。

據悉,過去當事女學生沒有表達曾被霸凌的事情,有可能近日累積太多情緒,才會選擇在網路上宣洩及表達情緒。學校表示,已啟動校安機制,也會持續與補習班老師和家長密切聯繫,主動輔導及關心當事女學生;同時也會詢問其他同學,了解事情原委,希望可還原真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