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內「黑白奧迪相親相愛」 網:怎麼下車啦?

一名網友4日在新北一處停車場拍下三台白色的轎車擠在兩格停車格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兩天之內在雙北看到神人等級的停車技術,4日在新北市的私人停車場拍下3台白色的汽車擠在兩格停車格裡,沒想到一天後又在台北市大同區的地下停車場看到更緊繃的無縫接軌,讓許多網友問說「到底要怎麼下車」?

網友4日在「爆料公社」PO出兩張照片,圖片顯示,3台白車轎車擠在兩格停車裡,他直呼「神人級停車」。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大讚,「有神,快拜」、「技術真好」;也有許多人都問「到底要怎麼下車」;也有不少人笑說「依偎在一起取暖啦」、「誰說只有人怕冷,車也是要取暖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這名網友5日又在北市看見「更緊繃的無縫接軌」,從照片可看出,一台黑色奧迪轎車就卡在兩台白色轎車中間,讓原PO直呼「繼昨天在新北看到神人級停車之後,今天又在台北大同區的某私人室內停車場內看到更緊繃的無縫接軌停車,停得更貼。」

這樣的「神乎其技」讓不少網友讚嘆,「各種挑戰極限一一現身」、「黑白奧迪,相親相愛」、「Audi都是神人駕駛來著」;也有不少網友問說「這樣停有比較方便嗎」、「這樣停車,收費有比較便宜嗎」、「一起平分停車費嗎」。

沒想天,隔一天在台北的停車場看到一樣的神乎其技,而且這是停的更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