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飼養員抓不住!貓熊寶寶硬要出走 掉進坑才伸手求救

▲梅濱:快把我拉上去啊!(圖/翻攝自Youtube/aws0607)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隻圓滾滾的傻萌大貓熊先是試圖爬牆,接著不聽勸硬要爬下山坡,結果上不來,只好努力把手伸向飼養員「救救我啊!」然而小胖子體形飼養員抓不住,又滑落坑,屁屁重重噔了一下,最後好不容易才脫困。這場傻裡傻氣的賴皮劇場讓貓熊和飼養員吃了不少苦頭,不過一旁的遊客可是笑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濱現在生活在成都。(圖/翻攝自成都貓熊繁殖基地)

這隻調皮的大貓熊叫作梅濱,牠2008年9月13日和雙胞胎弟弟永濱是出生在日本和歌山縣白濱町Adventure World Park動物園,而這段影片是在2009年11月1日拍攝的,最近又被人分享不斷在網路上流傳,當時的梅濱大約1歲多,正是愛玩的年紀。

▲2個飼養員抓住梅濱,卻敵不過牠的「重量優勢」。(圖/翻攝自Youtube/aws0607)

影片中,梅濱原本想要爬牆,才不情願地被飼養員抱開,又馬上爬下小山坡,任憑2個飼養員抓著也阻止不了,最後靠著「重量優勢」和地心引力滑到坑裡,圍觀的遊客也大聲驚呼。梅濱似乎知道自己陷入困境了,扭著白胖屁股試圖向上爬,腳抬高高、手伸長長終於碰到飼養員伸出的手,放心地要往上爬,都到了頂端卻突然沒力了,「黑白毛球」又滾回坑裡摔得不輕。

梅濱再次站起來,把手手交給飼養員,卻又滑掉,又試了一次才成功回到山坡上。這次飼養員不再讓梅濱搗蛋,一口氣把牠拉回展場,小傢伙終於鬆了一口氣,又在草皮上蹦蹦跳跳賣萌了。

▲剛過生日的櫻濱和桃濱。(圖/Adventure World官網)

由於Adventure World Park動物園的貓熊和成都貓熊繁育基地有交流計畫,梅濱和永濱在2013年2月26日回到大陸。不過今年在Adventure World Park動物園也有一對雙胞胎貓熊剛過1歲生日,這對叫作櫻濱和桃濱的姐妹花去年12月3日出生,也馬上就擄獲遊客的心。

關鍵字: 貓熊成都大熊貓基地Adventure World Park梅濱永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