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金俊秀唱東方神起《魔咒》! 霸氣喊:我唱給你聽

▲JYJ金俊秀4日在台舉辦演唱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團體JYJ原是東方神起成員,爾後因為合約問題,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3人離隊自己組成「JYJ」。成員金俊秀4日在台舉辦最後一站亞洲巡迴,雖然語言不通,但他使盡全力與粉絲對話,大方爆料JYJ的壞話,還變成許願池唱「東方神起」的歌,暌違多年再以不同身份唱起《魔咒》讓觀眾驚喜萬分。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俊秀把100分鐘演唱會變成3小時。(圖/記者季相儒攝)

金俊秀在場上用著中、韓夾雜的語言與觀眾對話,送上驚喜當粉絲的點唱機,特別的是,他選到一位要求他唱東方神起《魔咒》的歌迷,看見對方的願望後,先是露出深思的苦惱表情,邊傻笑邊喊「嗯好吧」,接著又陷入傻笑,最後才下定決心:「好,我唱給你聽!」

▲金俊秀當點唱機。(圖/記者季相儒攝)

由於JYJ當初離開東方神起時引起很大風波,且有傳原經紀公司因合約問題打壓他們上節目,歷經了一段很辛苦了時光,他4日再度唱起東方神起《魔咒》以及《one》,讓粉絲直喊飆淚,爆笑的是,他化身成許願池,卻在觀眾點唱他與PSY合作的《Dream》忘詞,在台上慌張地猛笑,且他還問台下觀眾:「你們會嗎?」接著甚至在場上拿起手機聽旋律回憶,笑翻眾人。

除了當點唱機,金俊秀還爆料金在中長得太帥,「是那種站在女生身旁,會把女方美貌抹滅的外貿。」接著還調侃朴有天額頭很寬:「雖然我自己的額頭也寬,但他真的額頭太寬了!」而他也透露3日晚去逛士林夜市,對台灣美食大有好感,尤其是雞蛋糕,「裡面什麼都沒包,有種乾脆的感覺。」隨後他還表示:「以後想要偷偷地來台灣在回韓國。」

原本100分鐘的演唱會,金俊秀大方放送粉絲福利變成3小時,感人致謝「最後一站在台灣結束,真的很幸福。我在這邊跟你們約定,以後一定會再來與你們見面。」他5日離台班機不公開。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