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不認女神:我是鄰家女孩 大街素顏邊走邊吃 

▲郭雪芙在紐約拍雜誌。(圖/轉載自《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藝人郭雪芙總被冠以「女神」稱號,她日前受邀到美國紐約拍雜誌照。人在異地的她變得大膽起來,邊走邊吃熱狗堡、素顏走在中央公園上,還把披肩攤在草地上,開心躺著野餐,自認是「鄰家女孩不是女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雪芙在紐約素顏逛大街。(圖/轉載自《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

郭雪芙透露,有次她和朋友在餐廳吃飯,她對著餐廳落地窗剔牙,結果意外被狗仔拍到。經紀人看到氣得半死:「妳不是不能剔牙,但是要剔也找一個隱密一點的地方剔吧?」她不以為意:「人要吃飯,就要剔牙啊!」還有一次她和朋友扮鬼臉合照,用中指拉眼皮,卻被經紀人阻止:「媒體會說妳比中指。」

▲郭雪芙自曝平常很宅。(圖/轉載自《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

她私底下個性大喇喇,卻被要求形象要顧好,她自我調侃:「你不覺得在這個世代,大家都是女神嗎?我只不過是個鄰家女孩罷了!」她也坦言自己平常是個宅女,在家不喜歡接電話,所以朋友很難約到她。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