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頻頻放閃 前城嫂熊黛林:幸福不用成天掛嘴邊

▲郭富城近來頻頻放閃,熊黛林宣傳《葉問3》時表示:「幸福不用成天掛嘴邊。」(圖/取自郭富城微博、華映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香港天王郭富城近來頻頻跟新歡女友方媛(Moka)放閃,前「城嫂」熊黛林也不惶多讓,戲裡戲外都跟另一半恩愛度UP UP。熊黛林近日宣傳《葉問3》時透露:「我覺得幸福是不用成天掛在嘴邊,說好愛你好想你,那未必是真的。」最近成天曬愛的郭富城似乎無形中躺槍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熊黛林連續3集都飾演葉問老婆張永成,她認為張永成很幸福,「雖然葉問成天跑到外面去幫助別人,但回到家還是願意逗她笑,陪她散散步。」問她幸福是什麼?她回:「我覺得幸福是不用成天掛在嘴邊,說好愛你好想你,那未必是真的,我會看一些細節方面的事,他是不是每件事都會為你著想,有事的時候願意陪在身邊,這些才是最重要的。 」

▲▼熊黛林在《葉問3》中被泰國高手掃到下巴,結果又紅又腫。(圖/華映提供)

而片中她因葉問也被捲入危險中,一場葉問跟老婆搭電梯遇到泰國高手伏擊的場面,熊黛林只是縮在電梯一角,仍被泰國高手的快拳掃到下巴,讓大家嚇一大跳。雖然她當下說沒事,回去一看下巴又紅又腫,「我這才發現他們都是出真的力去打的,真是太敬業了,甄子丹的拳真的好強,我看到泰國拳手身上都有紅一塊,紫一塊,但兩人都還是一直打下去,好能忍耐,太厲害了。」

不過熊黛林仍敬業笑說:「在電梯的打戲也很好看,大家可以見到一個很高的女人,在裡面被撞來撞去,還有兩人高手決鬥,畫面很豐富。」《葉問3》集結西洋拳王泰森、功夫高手張晉及神級武打巨星李小龍,12月31日正式在台上映 。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郭富城熊黛林葉問3甄子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