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雯羞讚樂手老公「指法」 曹西平亂入:蛤?植髮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林立雯4月宣布喜訊,與交往多年的吉他手楊聲錚結婚,她9月參與節目《康熙來了》時,不斷被問及婚後生活,曾大膽稱讚樂手老公「指法」很好,讓全場眾人笑翻。近日她再度上節目時,意外揭露早在2007年時,就曾公開老公的甜蜜情書,並再度討論到「指法」話題,卻遭曹西平亂入:「沒有頭髮?植髮?」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林立雯4月與吉他手楊聲錚宣布結婚。(圖/取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節目《康熙來了》3日播出的內容中,林立雯回顧過去的影片時,意外被發現早在2007年5月時,就曾公開過男友給她的情書內容,承認當時對象就是如今的樂手老公,接著再度被蔡康永問到「有沒有懷念當時的指法?」她則露出嬌羞模樣狂喊「就這樣子啦~」可愛模樣讓網友直呼超Q,被眾人大讚反應超真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當林立雯被主持人問到「指法」話題時,坐在一旁的曹西平卻滿頭問號,擺出相當疑惑的表情,並突然插話提問:「是沒有頭髮的『植髮』嗎?」讓眾人連忙解釋「是玩樂器的『指法』啦!」才恍然大悟並搞笑比出彈琴手勢,無厘頭行徑笑翻全場。

▼林立雯羞談樂手老公「指法」好,被曹西平亂入問「沒有頭髮?」(圖/翻攝自YouTube)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