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邱澤KISS習慣閉眼 柯佳嬿自嘲:一點也不矜持

▲柯佳嬿、邱澤「旋轉木馬之吻」畫面超浪漫。(圖/中視提供)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柯佳嬿、邱澤合作新戲開出紅盤,許多台詞也被網友封為經典金句,隨著該劇熱播,即將登場的「旋轉木馬之吻」,更讓2人關係進展發生大變化,看似浪漫的KISS,其實拍起來一點也不浪漫,她還把感冒傳給邱澤,她大笑直呼:「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佳嬿、邱澤劇中愛情進度,讓粉絲好關注。(圖/中視提供)

柯佳嬿、邱澤在中視、東森《必娶女人》劇中鬥智,原本只是互相利用,但不由自主地陷入感情漩渦。她日前拍攝「旋轉木馬之吻」還感冒,拍完直接傳染給男方後就好了。此外,也因為劇中吻戲太多,她太習慣一親就閉眼,但這場必須要略帶驚訝的表情,當下導演馬上喊卡:「妳不能馬上就閉眼睛,妳是驚訝的。」讓她不禁自嘲:「一點都不矜持的蔡環真(劇中名)。」,

▲懷秋即將登場,他預告這角色跟自己以往完全不同。(圖/中視提供)

劇中造成柯佳嬿、曾之喬鬧翻的學長(懷秋 飾演),終於在大家期盼下登場,但他壓力大到連續3次做同樣的惡夢,夢裡一直無法達到導演「唸對白時要口齒清晰」要求,嚇得全身冒冷汗驚醒。他不敢幫自己打分數,但預告「江前躍是1隻披著羊皮的狼。悄悄地闖入這3個人的生活裡、靜靜等著出手的時機。」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