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尬場? 蔡英文、陳德銘車隊在國道上「強碰」

▲陳德銘、蔡英文車隊在國道上強碰。(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自11月30日起訪台7天,在4日下午結束鶯歌行程前往新竹的過程中,車隊在經過國道桃園中壢段突然放緩,而媒體車要加快前行時,也遭交警阻擋,就在大家在議論紛紛「前面到底發生什麼狀況」的同時,只見蔡英文車隊從一旁五股楊梅高架駛進國道,雙方車隊就這樣意外「強碰」!

陳德銘4日訪台行程先後參訪新北市坪林茶葉博物館、鶯歌陶博館、新竹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在結束鶯歌行程,前往新竹的過程中,一路上都是警車開道,後面還有2台BMW交警殿後。

不過,到了桃園中壢路段時,陳德銘車隊速度放緩,當媒體車打算加快前行時,國道警察立刻從一旁開車接近,搖下車窗示意阻擋;過了不久,後面右側由國安局護駕的蔡英文車隊從五股楊梅高架路段轉入國道,等到蔡的車隊通過,陳德銘車隊才跟著上路。

事後海基會主秘劉克鑫表示,蔡英文是已經進行登記的總統候選人,由國安局特勤中心依法正式接手人身保護等各項維安任務,「禮讓」蔡的車隊是應該的。

▼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圖/記者徐政璿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