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深V霸氣征服MAMA 泫雅紅毯禮服會微笑

▲蔡依林、泫雅是MAMA舞台時,兩位迷人的台、韓女星。(圖/CFP、翻攝自南韓網站)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南韓亞洲音樂大獎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2號晚間在香港舉辦,當晚巨星雲集,蔡依林當晚以「QUEEN OF THE NIGHT」之姿登上典禮舞台,一襲Versus Versace 2016春夏系列深V鏤空洋裝登場,與同樣吸睛的舞群共同演繹《PLAY 我呸》,深厚的唱跳功力,表演轉播時鏡頭掃到台下觀禮民眾的驚訝表情,讓蔡依林被封為「台灣之光」。

 

▲蔡依林穿著深V禮服現身MAMA舞台,露出胸前豐滿的事業線之外,天后沒像模特兒一樣露出整個側腰,但舞台魅力就已經夠迷人。(圖/CFP、品牌提供)

同場,南韓藝人泫雅表演時,也選擇同一系列的細肩帶針織上衣進行表演,短版的設計在服裝下襬上有金屬綴飾,看似樸素實則低調嶄露華麗元素;另外,現身記者會及紅毯時,則挑選主線凡賽斯(VERSACE)的紅黑不對稱短裙、衛衣套裝及黃色削肩微笑鏤空禮服登場。紅毯黃色禮服雖然設計簡單,但胸前的微笑鏤空頗為幽默,時尚之外更多了一點趣味元素。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泫雅(中)登台表演時與「QUEEN OF THE NIGHT」蔡依林一樣,選擇Versus Versace 2016春夏系列上台。(圖/CFP)

 

▲▼泫雅現身記者會與紅毯時階選穿凡賽斯2015秋冬系列女裝上場,其中紅毯造型黃色禮服,胸前的微笑鏤空幽默可愛。(圖/翻攝自南韓網站、品牌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