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主委除了幫朱立倫勝選之外 胡志強還有一件事想做

▲朱立倫宣布胡志強擔任競總主委。(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4日正式宣布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接任全國競選總部主委,對於競總主委位置胡志強不諱言就是要「扭轉乾坤、迎向勝利」,但也透露還有一件最想做的事就是希望總統辯論能夠成功,表態不接受公視四報一社以外的舉辦方式,「不要讓全國人民失望、我不太能接受另起爐灶的想法跟做法。」

胡志強回答最想做的一件事時指出,他心中最想達到的是勝利,但是這樣的答案太政客,接著補充表示,希望總統辯論能夠成功,不要讓全國人民失望,強調自己支持黨的立場就是公視四報一社,期望能按照前三屆這12年來舉辦的方式進行,「我不太能接受另起爐灶的想法跟做法,本黨還要努力,我們的候選人一定會有很好的表現,每個黨的候選人都會有好的表現,把辯論賽實現,讓民眾做一個更好的觀察跟判斷,這是我的想法。」

對於外界認為國民黨有選戰部隊沒有作戰部隊,胡志強也坦承國民黨缺一個勢,他當然想要改革,但還要再想一想,我們的氣勢不如人,做得再好,在媒體沒有氣勢。

另外,前民進黨秘書長邱義仁認為這次藍綠候選人都了無新意,朱立倫則說,了無新意對綠營可能是躺著選的意思,對國民黨而言則是還要再努力。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