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中搖落去!台灣十大人氣田野音樂會

點評: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每年10月舉辦的日月潭山野音樂花火節,吸引萬千遊客朝聖。(圖/取自2015山野音樂花火節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聽音樂會不一定要到小巨蛋,在大自然中聽音樂會,絕對給你不一樣的聽覺享受,想要體驗一下美好的田野音樂會嗎?Daily網路溫度計公布十大人氣田野音樂會,來看看台灣最受歡迎的田野音樂會有哪些!

1.日月潭山野音樂花火節
每年10月多華麗登場的日月潭山野音樂花火節,以得天獨厚的湖光山色作為舞台,搭配氣勢磅礡的音樂花火秀,每年總吸引萬千遊客朝聖。在悠揚的交響樂聲中與璀璨湖畔花火相互輝映下,遊客能更深入體驗日月潭之美。

2.坪林清新/野樂趣音樂會
9月份坪林清新音樂會在鮮爽的茶香中剛落幕,這週六(12/5)接力登場的是坪林野樂趣音樂會,想近距離目睹回聲樂團(Echo)、四分衛、Frandé法蘭黛及閻奕格等樂團歌手,因為有千人的入場管制,建議當天要早一點去佔位子!

坪林野樂趣音樂會
時間:2015/12/05(六)12:00
地點:坪林國中

▲坪林野樂趣音樂會的入口意象。(圖/取自坪林‧野樂趣音樂會粉絲專頁

3.太魯閣峽谷音樂節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從2002年開始固定於每年10月左右舉辦,是太魯閣國家公園每年秋天最大盛事。且每年都能請到國際級的藝術團隊演出,包括大提琴家張正傑、指揮簡文彬、胡德夫與野火樂集、優人神鼓等,在金風颯颯的天地間,用音符、節奏、躍動與自然和鳴,是被網友稱道「不虛此行」的戶外音樂會。

▲優人神鼓在「2015太魯閣峽谷音樂節」中演出。(圖/取自太魯閣國家公園官網

4.女巫祭
曾孕育出張懸、陳綺貞等無數音樂人,位於公館新生南路巷子裡的老字號Live House「女巫店」,今年將邁向二十周年,12/18起將展開大型戶外音樂祭「女巫祭」,並邀請大小女巫、舊雨新知們一同重返山林狂歡!歷年來在此從青澀唱成神級的歌手們都會上陣,機會實在難得,有興趣的人可千萬別錯過!

女巫祭
時間:12/18~12/20,10:00開始入場/22:00前離場
地點:新北市新店區湖子內路100號(新店文山農場)

▲陳綺貞。(圖/添翼創越工作室)

5.北海岸聽海音樂節-野柳之夜
每年盛夏舉辦的「北海岸聽海音樂節-野柳之夜」,節目編排以古典、爵士與輕搖滾等曲風為主,每場演出僅公開販售100~200張票數不等。觀眾能在碧海青天的包覆下,聆聽美聲歌手的演繹,享受一場無與倫比的感官饗宴。

▲野柳地質公園內的女王頭,總吸引遊客拍照留念。(圖/記者葉書宏攝)

6.蚵寮漁村小搖滾
散發最正港台味與海味的蚵寮漁村小搖滾,舞台就在蚵仔寮人討海的港邊,打破台灣音樂祭多由外來團隊「空降」舉辦的常態,沒有政府補助,全由在地居民與返鄉青年一手策畫,2012年初登場就一鳴驚人!

▲蚵仔寮於南沙灘開唱,現場熱力十足。(圖/高雄市府提供)

7.池上秋收稻穗音樂節
已連續舉辦7年的池上秋收稻穗音樂節,音浪與稻浪交錯,表演者鏗鏘有力地在金黃色的稻海中舞動、翻騰,這一幅如夢似幻的景色,實在令人難以忘懷。而去年A-mei首次加入音樂節行列,也吸引眾多歌迷到場欣賞!

▲2014年,阿妹在池上秋收開唱。(圖/台灣好基金會提供)

8.虎山音樂祭
有迷你版日本富士音樂祭之稱的「虎山音樂祭」,在微遠虎山舉行,主打回歸自然,遠離都市塵囂。透過當地開放的場地,把音樂祭、美食及天然美景打包在一塊,讓民眾回歸大自然的懷抱。風格各異的樂團會帶來精采表演,滿足不同樂迷需求,有美國老牌爵士樂、靈魂樂、藍調、Swing、搖滾樂、DJ等。

虎山音樂祭
日期:2015/12/05 (六)
時間:15:00~22:00
場地:微遠虎山(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221巷186-1號)

▲虎山音樂祭。(圖/取自虎山音樂祭粉絲專頁

9.美濃田園音樂節
曾肩負著「南台灣重要穀倉」角色的客家小鎮-美濃,具有豐富的音樂傳統,由早期的「生活歌者」所孕育出客家文化獨有的山歌和八音,純樸且悠揚。儘管傳統產業逐漸式微,人們對農地的虔敬、對勞動的尊敬並未褪去。已邁入第4年的美濃田園音樂節,在田野中歌唱,總能觸動深埋人們心中的感動。

▲美濃田園音樂節。(圖/取自美濃田園音樂節粉絲專頁

10.Hunter Rock
2012年,搭配英國雨靴品牌Hunter百年紀念,Hunter Rock現身台北,整個搖滾區瞬間成為大家的伸展台,Hunter Rock也成為型男潮女每年引頸朝聖的一大盛事!而2015以「返璞歸真」為主題,象徵Hunter百年以來從荒野出發,歷經兩次皇室授勳加冕、步向國際時尚伸展台,仍保有純粹的品牌堅持與精神,並邀請到藝人魏如萱演出。

▲魏如萱。(圖/添翼創越提供)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