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女不回家 心碎老父發假訃聞:我還能怎樣讓你們團聚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完影片,趕快回家抱爸媽吧!

▲老人一個人孤單地吃耶誕餐。(圖/翻攝「EDEKA」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耶誕節即將到來,原本都不回家看老父親的兒女們,在收到家中寄來的訃聞後,紛紛趕回家送爸爸最後一程,但一踏入客廳當場嚇壞,原來爸爸還活著,為什麼會這樣呢?

原來這是德國連鎖超市龍頭Edeka推出一則溫馨廣告,描述一名獨居老人總盼不到兒女回家看他,眼見隔壁鄰居全家團圓,他則都一人孤單地吃耶誕大餐,只好發出「假訃聞」召喚孩子回家。

影片中,兒女們以為老父親真的去世,紛紛帶小孩回老家奔喪,但進入客廳發現餐桌布置成溫馨的燭光晚餐,見到爸爸走出來,當場嚇了一跳;老人聳聳肩地表示,「我還能怎樣讓你們團聚?」

「爸爸…」兒女難過地落淚,知道原因後都愧疚不已;隨後三代同堂一起吃耶誕大餐,大人小孩開心地舉杯慶祝,大家有說有笑,享受溫馨的天倫之樂。

這支廣告推出短短一周的時間,點閱率逼近3000萬,許多網友都流下眼淚,「可惡,是誰在我的電腦放了洋蔥」、「觸動人心」、「別等到一切都晚了才回家」、「好想念我的父母」。

▲▼兒女回家奔喪見到爸爸,當場嚇了一跳。

▼一家人開心地團圓。

▼感人廣告。(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