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羅河沙灘上的萬花筒!埃及努比亞旅館繽紛像南歐

2015年12月4日 18:01

▲埃及努比亞旅館超繽紛(圖/AnaKato Hotel粉絲頁,以下同)

文/麗塔

充滿迷幻色彩的努比亞旅館,可能會讓你誤以為身處南歐,喔不!它可是位在埃及沙漠中,繽紛色彩讓不少遊客心花怒放!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努比亞旅館位在尼羅河的沙灘上,色彩,是它獨特的辨識,充滿牆上、房間,裝飾也很特別,像是象形文字和各種動植物。


▲努比亞旅館充滿異國風情

裡面19間套房,提供旅客舒服的住宿環境,寬廣的視野可以看到尼羅河對岸阿斯旺鎮的景觀。晚間在燈籠和星光的照映下,旅客可以在庭院區欣賞尼羅河,並欣賞到旅館安排的歌舞。

▲埃及努比亞旅館特殊的風格讓旅客流連忘返

除了住宿,旅館還提供滑沙、釣魚和遊尼羅河的船上旅行。由於旅館距離阿斯旺機場只有10公里距離,因此也提供接駁服務。

努比亞旅館

地址:Gharb Soheil | El Noba, Aswan, Egypt
電話:+20 127 000 3613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