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衛星歌唱台年輕美眉NO! 草根性美魔女主持最夯

▲ 衛星歌唱電視台主持人瑩瑩。(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遭到槍擊的呂秀雲是衛星歌唱台的主持人,許多人注意到這類型的主持人都不是年輕的女孩,而是有韻味40歲左右的美魔女,因為不只唱歌,還有接觀眾call in,收視群在50歲以上,年輕美眉主持恐怕有代溝,美魔女用語貼近,和觀眾就像家人般聊天,節目10分鐘廣告時間,賣的商品越多,主持人也抽成越多。

嘉義信吉電視台女主持人呂秀雲與擔任節目部科長的丈夫陳信裕,2日在太保市北港路自家門前遭槍擊,呂秀雲手臂中槍急救後無礙,但她的丈夫下巴遭子彈貫穿,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查出行凶的是呂秀雲姊姊的男友,仍在逃逸中。

打開電視,有80幾台的頻道都是歌唱節目,年輕的主持人卻是少之又少,年輕人OUT!這裡有韻味的主持人才夠夯。

直擊衛星歌唱台的攝影棚,主持人在綠色KEY板前,5坪不到的小房間裡,現場直播不只要會唱,還要很能聊,衛星歌唱電視台主持人瑩瑩說,「我只怕你不識貨,不怕你貨比貨,這個最好的商品,日本原裝進口,我們不要說俗(便宜),東西要有效果。」

主持人10分鐘廣告時間賣商品還能抽成,收入比起過去野台主持更穩定,衛星歌唱電視台主持人瑩瑩今年40多歲了,有人會想怎麼不找年輕美眉來主持,都是40歲左右的大姐啊!

瑩瑩指出,「哇!阿嬤你今天(オーバ,コート,歐巴)好漂亮耶!オーバ是什麼?年輕人不知道啊!オーバ是什麼?你知道嗎?日語叫做大衣、外套,這很簡單啦!你說阿公阿嬤年代,他們都知道。」

一段對談清楚解釋為何主持人不是年輕漂亮美眉,因為收視群多是50歲以上,擁有草根性的美魔女就成了衛星歌唱台爭相找來的歌唱主持人。

像瑩瑩3年電視台主持經驗,在這之前,可是有10多年野台主持的基本功,說來說去就是親和力聊得來,再加上觀眾點歌 聽歌有互動,實在很對老人家的胃口,美魔女主持也成了衛星台歌唱節目的特殊生態。

▼ 「收留姊躲恐怖男友」,電視台主持人呂秀雲夫妻遭兇嫌楊英展槍擊1死1傷。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