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克服內心的膽小害羞3步驟

美忍者/喜歡的人面前不能好好做自己?克服害羞3步驟

2015年12月4日 20:00

圖、文/美忍者

shutterstock_127672631

在喜歡的他前面總是不能率直的做自己,每次都不小心說出反話……。他是不是覺得我討厭他了呢!? 討厭這樣的自己想要表達自己內心的聲音!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克服內心的膽小害羞3步驟。

■從談話時注視對方的眼睛開始做起

每次都因為害羞眼神飄忽不定,除了會讓對方對自己無法留下好印象以外,也會沒辦法好好的談話而有深度的交流,這樣怎麼能夠有進一步的發展呢?

記得注視著對方的瞳孔!別忘了帶著微笑喔!

只要漸漸培養這個習慣,漸漸的開始與對方有眼神的交會,心情也會放鬆許多喲。

■剔除腦中自動踩煞車的機能

shutterstock_268935218

請先想像一直「ㄍㄧㄥ」住的自己,不能好好談話、不能表達心意……。這樣下去,喜歡的他是會跑掉的喔!

由於總是考慮的太多、想的太多,腦中總是將想要說的話、做的事自動煞車。

把這樣的行為拿掉大膽的往前邁進,有時候橫衝直撞也會有意想不到的好結果的!

提升自信心

shutterstock_98737538

或許外表看起來大剌剌、或者是本來就是小女人樣,無法誠實面對自己的人其實一個共通點就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害怕對方討厭自己、害怕自己的行為不討喜,其實擁有著一顆消極的內心。

首先好好打扮自己,化上完整的妝、穿上你最喜歡的一套衣服。帶著微笑出門去,這樣的自信感,不論是誰都會回頭看你一眼的!

作者:Nina(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9487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標籤:
美忍者 戀愛 害羞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