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鵰俠侶再合體!李銘順甜摟嬌妻范文芳放閃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新加坡演員李銘順和范文芳合作《神鵰俠侶》燃愛火,愛情長跑9年,2009年幸福完婚,是演藝圈著名銀色夫妻檔。夫妻倆睽違6年,再度在新戲合體,讓粉絲都直呼期待。

▲李銘順、范文芳睽違6年再度合體拍戲。(圖/凱渥提供)

李銘順在《親愛的!好久不見》飾演悲情總裁,還為戲增胖,但不減熟男風采,老婆范文芳則飾演章夫人周紫璿,他們從相識到結合,充滿了悲情色彩,劇中是夫妻又不像夫妻的特殊性,影響了下一代的情感選擇。由於角色比實際年齡要增加20多歲,無論服裝造型、髮型、妝容都難度高,2人都化老妝登場,給足觀眾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銘順、范文芳為戲以增加年紀+20登場。(圖/凱渥提供)

李銘順與范文芳日前開拍,就先拍攝2場激烈的情感戲,他深情回憶之前的時光,瞬間眼眶紅,眼中還含淚,內斂的情感,感動現場許多工作人員。該劇改編小說《北海戀人》,目前正在深圳熱拍,導演是台灣導演胡意涓,韓國大咖明星權相佑、大陸演員黎一萱、李泰、宣璐、趙久毅、王東等演出,未播就先引起話題。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