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綿寶寶」泰勒回鍋SBL發福 被陳順詳虧像有小孩

▲泰勒回鍋SBL發福,被前隊友陳順詳虧像肚子裡有小孩。(圖/中華籃協提供)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上季效力台銀的洋將泰勒(James Tyler)因為龐大的身型,搭配球衣配色,因而有了「海綿寶寶」的綽號,本季他回鍋SBL賽場改披裕隆戰袍,恰巧首戰就碰上老東家台銀,老隊友見到他都很開心,但上季143公斤的他明顯發福,被台銀射手陳順詳虧說,「肚子裡好像有小孩。」

「重量級」洋將泰勒雖然速度較慢,但他上季繳出場均18分、18.3籃板和3.5火鍋的優異數據,奪下年度籃板王、火鍋王和最佳防守球員(前場)3大獎項,原本沒預料到會回台灣打球的他,意外在感恩節過後收到老牌勁旅裕隆的邀請,2日晚間抵台,3日隨即先發上陣,雖然很疲憊,他仍相當敬業拚戰了近36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鍋SBL首戰面對的對手就是老東家台銀,老隊友陳順詳看到「海綿寶寶」回到台灣非常開心,他笑說自己用「有限」的英文單字與泰勒聊天,比賽的空檔也會互開玩笑,他還不忘虧對方,突起的肚子彷彿裡面有小孩,「結果他回我大概(懷孕)2個月了,我覺得可能不只。」讓所有人笑成一團。

泰勒回歸首役繳出20分、14籃板和4助攻,外帶抄截、火鍋各1的數據,上季為人詬病的罰球準度也大有改善,12投8中,命中率突破6成,他的前教頭洪濬正賽後也給予肯定,「他的罰球有進步。」不過裕隆最終在延長賽3分落敗。

▼台銀最終在延長賽力克裕隆。(圖/中華籃協提供)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