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好不容易見到偶像劉德華 第一句話被講:拉鍊沒拉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馬來西亞歌手艾成參加過許多選秀比賽,他日前上八大《台灣好歌聲》回顧「我的少年時代」時透露,過去曾參加過劉德華的模仿大賽,見到劉德華本尊,讓他印象深刻。但沒想到劉德華一看到他的第一句話是說:「你拉鍊沒拉」,讓艾成超糗。

▲艾成參加台灣好歌聲錄影,透露曾與劉德華合影的回憶。(圖/八大)

艾成分享初次見到天王劉德華情景,他形容自己「像失了魂一樣」,但沒想到劉德華開口的第一句話是「你拉鍊沒拉…」讓他馬上低下頭檢查褲檔,「結果是我鞋子的拉鍊沒有拉。」隨後蹲下身尷尬地拉起鞋子拉鍊、跟偶像說「謝謝!」他大笑描述這件事,也記得往後上台前都要檢查身上的拉鍊。艾成現場也帶來當年與劉德華的合照與大家分享,沒想到他的身材與當年相差甚遠,成為另類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賀一航也分享自己當年第一次看到周潤發的經驗,誇張地說「周潤發整個人發亮!」還開玩笑說,另外兩個人劉德華、黎明反而都沒有他亮。

 

▲艾成以前跟劉德華合照,身材跟現在差超多。(圖/八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