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回憶? 歐陽娜娜拍MV爆哭

▲歐陽娜娜為了首支MV哭了。(圖/環球)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歐陽娜娜古典專輯《15》的首發主打,是捷克作曲家波佩爾的《音樂會波蘭舞曲》。大衛波佩爾素來有「大提琴之王」之稱,這支曲目對娜娜的演奏水準更是考驗,完全考驗娜娜對大提琴的掌控,及精湛的演奏技巧。娜娜對於音樂的態度,也非常契合波佩爾這位作曲家對完美詮釋音樂不懈的追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首支MV,拉的是「大提琴之王」大衛波佩爾的曲目。(圖/環球)

MV中融合了大提琴、現代舞、京劇以及繪畫的元素,悠揚而蒼勁有力的大提琴與傳統藝術及現代藝術的交相呼應,編織出一副完美融通的藝術篇章。歐陽娜娜在大師吳東龍的畫作前駐足,作品以鋼琴帶入旋律,歐陽娜娜的大提琴部分旋律明朗有力,節奏時而舒緩時而急促。演奏中,一縷陽光折射在娜娜臉上,眼淚從她的眼角滑落。如同少女陷入了回憶一般。

談及這首大衛波佩爾的《音樂會波蘭舞曲》MV,15歲的歐陽娜娜也是感觸良多,因為「這是人生中的第一支MV,真的蠻特別的,做了很多不同的嘗試及突破」。尤其是她哭的段落,這對於不愛哭的娜娜來說,就是特別不容易的事情。 歐陽娜娜想對大家說,「希望朋友們看到這支MV,可以看到古典音樂的力量,不要覺得古典音樂離我們那麼遙遠,古典音樂就在我們身邊。」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