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歌手何勇患精神病13年 驚爆深夜拿刀砍人!

▲何勇患精神病13年,驚爆拿刀砍人。(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搖滾歌手何勇現年46歲,1994年曾發行專輯《垃圾場》,正好與王菲前夫竇唯、張楚同時發片,而當時3人的專輯都是由魔岩文化所出版,因此產生了「魔岩三傑」的封號。他從13年前就有罹患精神病,近日更是被爆出深夜外出時,與他人發生衝突,甚至傳出拿刀砍人、被關進監獄的消息,引發網友熱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勇13年來飽受精神病所苦。(圖/翻攝自何勇微博)

據《搜狐娛樂》3日的報導,何勇被網友爆料先前在深夜外出,前往商店買菸時,與他人發生衝突,驚傳拿刀砍人、被關進北津看守所的消息,而他身邊的好友甚至還向媒體透露:「應該馬上就會被釋放了。」意外引發外界熱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何勇2002年曾在家中無故放火,被送進精神病院強制進行治療,出院後仍持續透過藥物控制病情,13年來飽受精神病所苦,而這次被爆拿刀砍人的事件,也被網友臆測可能與他長期罹患精神病有關。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