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美穗隔18年開唱衝收視!大叔亂入網友驚「看到鬼」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中山美穗是8、90年代超夯的玉女偶像,又從歌手成功轉型演員,尤其主演經典愛情電影《情書》風靡全亞洲,近年長居法國巴黎。而她為了紀念出道30周年,特地於2日參加富士電視台音樂節目《FNS歌謠祭》,相隔18年再次演唱招牌歌曲,偶像風采讓大批粉絲超懷念,為節目衝出高收視!

▲中山美穗相隔18年再次演唱歌曲,偶像風采令人非常懷念。(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巴黎發生恐怖攻擊,據傳中山美穗當時就是在日本錄節目,她身穿露肩長禮服,連續演唱《世界上還有誰比我更愛你》和《只是變得想哭》,這2首歌曲不但在日本都是破百萬單曲,《世界上》還創下198萬張銷售歷史紀錄,後來被鄭秀文、許志安,王馨平和高明駿翻唱。而她隔18年再度開唱,在個人推特也PO文表示很緊張,「以後還要接受更多訓練,謝謝大家!」

中山美穗相隔18年現身FNS歌謠祭演唱。(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中山美穗登台掀起粉絲懷念,但是當晚討論度最高的是FNS歌謠祭畫面中出現1個大叔。(圖/翻攝自推特)

中山美穗的演唱引起觀眾懷念,收視率瞬間拉高到20.2%!除了資深玉女的演唱造成話題,節目還因為其中1個畫面,變成熱搜關鍵,原來當晚諧星木梨憲武和歌手藤井裕彌、HIROMI等3人一起在現場演唱,但是畫面中卻出現藝人見榮晴,從頭到尾沒有介紹,只是呆站在舞台中,觀眾對這段演出感到疑惑,原來是木梨憲武惡搞安排好友出現,僅是讓人站著不動,果然造成網友熱烈討論,造成另類話題。

▲49歲藝人見榮晴背著背包突然出現,呆站在木梨憲武和藤井裕彌等人的演出舞台,完全沒有介紹,一時之間網友以為「看到鬼!」(圖/翻攝自推特)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