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為林俊傑獻出「第1次」:溫暖到想親上去!

▲林俊傑為了錄新專輯,特別回家鄉新加坡錄製。(圖/華納)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林俊傑為了首波主打歌《不為誰而作的歌》的錄製,他特別把「假人頭麥克風」空運到故鄉新加坡的濱海藝術中心,找來40人龐大弦樂團同步錄製,顯盡滂礡的氣勢。MV也找來相當力挺他的黃子佼客串主持人,兩人在現場更聊得相當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找來近40人的弦樂團助陣。(圖/華納)

構思MV時,林俊傑也因此回顧了這1年以來的狀態:「這1年來我非常忙碌,突然發現自己這些年都在為夢想打拼,所有精力都獻給工作,有時候沒有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而變成惡性循環,不知不覺變得很負面,很脆弱,但還好對創作還是有一點動力,所以我希望能藉由音樂串連起社會的正面能量!」

而MV中「金鐘主持」黃子佼二話不說的義氣相挺也讓林俊傑表示相當感動,黃子佼笑說:「這次JJ邀請我來真的感到很榮幸,一直以來都是他的歌迷,而且我必須要說我上次拍MV已經是15年前的事了!而且除了自己的MV,這還是我第一次客串!」佼哥更開玩笑說:「跟JJ聊天也讓我感覺特別溫暖,剛剛差點就要親上去!」專輯《和自己對話》25日正式發行。

▼林俊傑的MV請來黃子佼助陣。(圖/華納)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