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4ni? Selina愛犬頭頂剃毛撞髮「武媚娘」

▲Selina的愛犬Pinky和主人一樣超有人氣。(圖/取自Selina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Selina(任家萱)自團體S.H.E出道,開朗活潑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除了會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愛狗成痴的她,也經常曬愛犬「Pinky」的Q照,她3日更秀出Pinky激似「武媚娘」的造型,引來一片笑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 3日在臉書PO出愛犬Pinky的新造型,並貼文寫道:「Pinky的美容師也知道我最近在迷武媚娘?!」照片中,Pinky的頭頂剃出一條溝,只留下旁邊兩撮毛,模樣像極了范冰冰在《武媚娘傳奇》中的盤髮扮相,讓網友直呼超可愛。

貼文PO出後,有粉絲笑說:「美容師根本就是主人自己吧!」直說Pinky被Selina玩壞了;也有網友吐槽武媚娘都已經播畢許久,應該要跟上《琅琊榜》、《羋月傳》等新劇的進度了。

▼Pinky剃毛竟和武媚娘意外撞臉。(圖/取自Selina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