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孝遠爆料身邊球員追求151林彥君:她是天菜

▲哈孝遠爆料151林彥君很「夯」。(圖/記者周宸亘攝、取自151林彥君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擁有火辣魔鬼身材跟令人酥麻嗓音的KIMIKO老師,以及最近另類爆紅有「哈味」的哈孝遠光臨《娛樂星光雲》「明星鍵盤手」線上直播活動啦!先前效力於台啤籃球隊的哈孝遠,透露仍常跟以前的隊友聯絡,而且身邊朋友都超「哈」曾一起搭檔主持《食尚玩家》的151林彥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孝遠、KIMIKO上「明星鍵盤手」現場爆笑聲不斷。(圖/記者周宸亘攝)

哈孝遠說身邊朋友都對嬌小可愛的151相當有興趣,但他竟都直接跟友人說:「她很奇怪!」問哈孝遠跟151常常搭檔主持,有沒有對她動過心?哈孝遠坦言:「在不認識她之前我覺得她是我的天菜、女神!但久了之後我覺得她在我心中從天菜變成男人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