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餵浪貓「中毒膨風」吐血倒水溝?近看牠抖一下翻身…睡

▲浪貓「中毒膨風」?女網友見牠倒水溝蓋上被嚇壞。(圖/翻攝「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貓奴們看到這情景,恐怕都會被嚇到!一名女網友3日發文,稱白天去找固定餵食的流浪貓時,看到一幕差點被嚇死,只見一隻肥嘟嘟的白底虎斑貓開嘴、「倒臥」在水溝蓋上,乍看一度誤以為是吃到毒物翻肚,沒想到她一靠近,貓咪突然抖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在睡懶覺,笑翻眾人。

暱稱Peony Kwok的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發文,直說白天去找固定餵食的浪浪時,「看到這情形嚇死了,以為是吃到毒物翻肚肚!」不少貓友看到照片中,一隻肥仔虎斑貓雙腿跨在管子,側躺在水溝蓋上,陽光灑在肚子上,嘴巴還打開開,乍看讓人心驚驚,第一時間以為是「求援文」,結果是場大誤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走近一看,浪貓抖一下翻身繼續睡。(圖/翻攝「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社團

女網友說,當下滿心擔憂靠近貓咪,沒想到一接近虎斑貓就「抖了一下」!然後翻身繼續睡…「睡姿有點豪邁喔!」結局神展開笑翻網友,直說也被嚇了一跳,以為被壓倒、又一個生命去當小天使了,原來只是單純睡姿豪邁,連原PO都開玩笑說「這身材害我一時以為是中毒膨脹。」

原來附近住戶都很友善,這隻虎斑貓都會陪老人家坐著泡茶,把那裡當作家了,女網友遺憾地表示,已經有設一個小窩給這些浪浪,可惜無法給牠們一個真正的家。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