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懇談70分鐘! 洪秀柱出任朱立倫顧問團總團長

▲洪秀柱確定出任朱立倫顧問團總團長。(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換柱」後,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關係降到冰點,然而,朱立倫為了凝聚團結氛圍,3日晚間7點登門到洪秀柱官邸拜會,2人在洪秀柱官邸懇談70分鐘後,手牽手出來接受媒體訪問,並指出洪秀柱確定出任朱立倫顧問團總團長。

朱立倫日前曾表示,為了黨內團結著想以及展現對洪秀柱的尊重,會找時間親自拜訪洪秀柱,然而,朱立倫在3日晚間7點登門拜訪洪秀柱,除了邀請洪秀柱參加5日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外,也向洪秀柱表明,將「顧問團總團長」一職保留給她,洪秀柱也在今晚點頭答應。

朱立倫受訪時指出,挑在這個時候見面,其實是這段時間已經跟洪秀柱談了好幾次,由於競選總部即將在5日成立,不希望外界過多猜疑,「有黨無我,大家都是為了台灣」。

▼兩人懇談完後,還手牽手出來接受媒體訪問。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