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3安猛打賞又開轟 默克利:歐洲可和其他職業隊競爭

▲默克利轟3分砲,獲選單場MVP。(圖/中職聯盟提供) 

記者古依晴/台中報導

冬季聯盟歐洲聯隊打擊爆發,以14比7擊敗日職聯隊,拿下冬盟首勝,其中游擊手默克利(Mattia Mercuri)4打數3安打,包含1發3分砲,貢獻3分打點、跑回3分,獲選單場MVP,他表示,前一場表現不佳,這場感覺很好,也讓大家知道,歐洲球隊有同樣水準,可以和其他國家職業隊相互競爭

歐洲聯隊3日賽前戰績1和3敗,其中11月30日對上日職聯隊以3比24慘敗,本場比賽兩隊再交手,歐洲聯隊展現強大火力,默克利說,大家都非常想贏這場比賽,對上其他國家職業隊,歐洲聯隊也有同樣水準,可以相互競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默克利U21世界盃曾代表義大利來台。(圖/中職聯盟提供)

默克利冬盟賽事幾乎場場安打,不過1日比賽熄火,他說,前一場表現不佳,所以這場特別想表現,打出4支3成績,還有1支全壘打,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

本屆冬季聯盟是默克利第2次來台,上次是U21世界盃代表義大利,而他過去曾在小聯盟勇士隊打球,默克利說,小聯盟有許多好手聚集,層次很高,亞洲球員也有很好實力,維持在一定水準,不過歐洲球員同樣可以和眾多好手競爭。

冬盟各隊都已交手過至少一輪,默克利認為印象最深的是日職聯隊,投手有一定水準,打擊更出色,攻擊很全方位,實力堅強。歐洲聯隊拿下勝利,全隊都相當開心,默克利獲選單場MVP時,隊友們也不免俗朝他潑水,連翻譯也一同遭殃。

▼默克利拿下單場MVP,被隊友潑水。(影/ETtoday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