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場狂飆102顆三分 柯瑞:我比上季更強大

▲勇士一哥柯瑞自認比上季更強大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3日作客黃蜂,上場31分鐘就猛轟40分,包括8記三分球,率隊以17分差將開季連勝紀錄推進到第20場,這不僅是他本季第6度單場飆破40分,他單季的三分進球數也正式突破100大關,賽後他自信表示,「我覺得自己比去年更強大了!」

上季奪下首座年度MVP,並嘗到總冠軍的滋味,柯瑞沒有因此滿足,本季身手再進化,打了20場就砍進102顆三分球,他過去最快紀錄是花了31場達成百顆三分(2013-14賽季),同時11月份命中77顆三分,也再度刷新聯盟單月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日對戰黃蜂一役,柯瑞上半場僅12分進帳,但第3節他猛轟28分,還在最後2分鐘內連砍4記三分,僅打3節就拿下40分、5助攻和3籃板的數據,三分球11投8中,準度更是驚人,勇士也在他的帶領下,以17分差迎接20連勝,差1場勝利就能改寫美國4大職業運動開季連勝紀錄。

▲柯瑞打20場,三分命中數已破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賽後表示,自己帶著自信打球,他感覺自己比去年更加出色,繳出20勝0敗的成績,有很多能說,但他們不會就此滿足,「能達成20連勝讓我很驚訝,因為聯盟的歷史悠久,從來沒人做到過,我們感到很榮耀。」

若加上上季的例行賽成績,勇士已經連贏了24場,排在史上第3,第一名是1971-72賽季的湖人隊,當時他們連續贏得33場例行賽,第2名則是2012-13賽季的熱火,他們該季曾締造27連勝,但這兩支球隊都是在單季完成此紀錄。

▼勇士柯瑞痛宰黃蜂,豪取開季20連勝。(圖/CFP)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