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Moka擄獲郭富城靠5妙招!被爆曾說「想要嫁王子」

▲方媛的拍照第一招「回眸一笑」。(圖/露比午茶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郭富城過去與熊黛林交往7年,從不正面承認兩人關係,這次卻在微博大方標註新歡方媛Moka的帳號,讓這段相差23歲的父女戀引發外界關注,也讓女友身分被起底,事實上,擔任專業模特兒的她,深受許多網友喜愛,有人歸結出她拍照的5招,認為她是靠這些「撇步」獲得郭富城的注意。

▲▼方媛的拍照第二招「托腮微笑」,以及第三招「眼神專注」。(圖/露比午茶提供)

方媛Moka對一般大陸人來說並不陌生,擁有32D、24、35的她在2012年曾出過寫真集,有「上海Leah Dizon」之稱,因為有雙深邃的大眼,加上混血臉孔,所以也有不少人認為某些角度很像Angelababy。細數方媛常用的5招拍攝技巧,包括「回眸一笑」、「托腮微笑」、「眼神專注」、「甜甜的笑」、「慵懶小女人」,也難怪郭富城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方媛的拍照第四招「甜甜的笑」,以及第五招「慵懶小女人」表情。(圖/露比午茶提供)

事實上,方媛早在多年前就開始擔任台灣知名女裝網拍的專屬模特兒,據業者透露,她私下很親切、工作態度十分敬業、與工作人員互動良好。她還曾經在一次閒聊中,說出自己「以後要嫁給王子!」的言語,個性如小女孩般浪漫可愛,但業者怎樣也沒想到,原來當時她口中的王子,竟然就是「天王郭富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方媛Moka郭富城城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