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兄弟投手余書農 日本獨立聯盟發展、想打到40歲

▲余書農轉往日本獨立聯盟發展。(圖/中職聯盟提供)

記者古依晴/台中報導

前中信兄弟投手余書農2014年季後被釋出後,轉往日本獨立聯盟發展,本屆冬季聯盟擔任日職聯隊翻譯,他表示,經過3個完整球季,終於覺得自己像個職業運動員,因為很喜歡棒球,所以沒放棄機會,轉往獨立聯盟,還想打到40歲。

余書農離開兄弟後,加盟武藏熱火熊隊,因為他在日本念大學,登錄身分的關係,第1個月以練習生登錄,余書農說,2013年剛成為職棒球員,懵懵懂懂的,經過中華職棒2年、獨立聯盟1年的洗禮,終於覺得像個運動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獨立聯盟球季結束後,余書農回台擔任本屆冬盟日職聯隊翻譯,他笑說,獨立聯盟只有在球季期間支薪,擔任翻譯算是多一分收入;此外,余書農坦言,以自己的條件當職棒球員賺不了大錢,雖然家境不算富裕,也不需要自己擔心,所以很幸運地可以從事喜歡的工作。

余書農已經開始接洽新球季的工作,他表示,獨立聯盟是一年一簽,已經開始接洽新球隊,自己也準備的差不多,過完農曆年會再赴日。

現年32歲的余書農是少數三級棒球都沒有接受正規訓練,進入職棒界的球員,2013年和2014年效力兄弟,2014年季後被釋出,轉往獨立聯盟發展,余書農說,雖然自己起步的晚,但別人不會認為自己是新人,只會覺得是32歲的球員,所以把自己準備好,而且想一直打到40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