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柴把帳單咬爛成「天女散花」 媽無奈:還是得繳啊

▲Loki:馬麻,這樣多出來的錢就能買肉肉吃了!(圖/網友呂喬文授權提供,請勿隨意使用,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柴柴卯起來的破壞力實在驚人!Loki是隻皮到不行的小柴犬,不管任何東西,只要被牠盯上,通常下場都很慘。這次牠發現了馬麻呂喬文的一疊紙本帳單,就默默將這些紙全部咬碎分屍,等到呂喬文醒來看到超傻眼,也無奈地說,「媽媽知道你很孝順,但把帳單弄爛我還是得繳啊!」

呂喬文說,Loki的脾氣雖然很好,但非常非常皮,現在才10個月大的牠無論是行動力和破壞力都十分嚇人,不管沙發或是任何家具、地毯、甚至是書,都會被牠摧殘得破破爛爛,看起來好淒涼。當時因為她沒有特別把帳單收好,結果早上起來就看到滿地像是「天女散花」的畫面,而肇事者還一臉「不關我的事」一樣,雖然無言但也只能默默收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裡的書都被啃得爛爛的了。

照片被分享到社團「柴犬司令部」後,網友看了這滿地紙屑還紛紛幫牠說話,「我以為帳單要攻擊我……所以只好殺它滅口了。」、「媽媽我已經幫你把那些煩人的帳單處理了!晚餐勉強點,牛排當獎勵!」、「沒有帳單了,錢拿去買肉肉」、「還好ps4手把安好,該慶幸」、「她以為咬爛就不用繳,是報答麻麻的養育之恩啦!」

▲▼平常不調皮的時候,也是療癒的小天使一枚。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柴柴柴犬汪星人帳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