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士藍帶豬排」推廣全國軍? 高廣圻:是的!是的!

▲國防部長高廣圻。(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防部臉書日前分享陸軍第10軍團58砲部直屬部隊伙食文章,其中有「黃金日式豬排」、「起士藍帶豬排」等料理,自誇美味指數直逼「米其林」等級,遭網由質疑太誇張。對此,防部長高廣圻3日表示,「這只是形容詞啦!」

根據國防部臉書內容描述,陸軍第10軍團58砲指部直屬部隊以中餐為例,有二道主菜、四道副菜,還有小菜、鹹湯、甜湯、水果,及每日交替的麵食、關東煮等,還研發「黃金日式豬排」、「咖哩豬排」、「起士藍帶豬排」等料理,是官兵間的超搶手美食。

高廣圻3日赴立法院接受質詢時表示,國軍伙食一直是推動的重點工作,每個單位的伙食雖不太一樣,但都會去做問卷調查,希望官兵反映伙食狀況,「吃不好的部隊會去了解」。

吃的像米其林是否誇張了一點?高廣圻回應,「這是形容詞啦!」;至於是否會推廣到全國軍?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先是建議「參酌辦理」,高隨後也附和表示「是的!是的!」。

十軍團2日也表示,所屬58砲指部為有效提升官兵伙食品質,達到色、香、味俱全要求,由兩位曾榮獲國際廚藝比賽獎項之弟兄,擔任種子教官協助指導食勤組提升廚藝,臉書所刊布之照片,均屬實況。

▼國防部長高廣圻3日赴立院接受質詢。(圖/記者徐政璿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