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陷軍宅風波 朱立倫不後悔反批DPP「負面選舉」

▲朱立倫已經開始掃街行程。(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2016總統大選倒數天,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持續被民進黨立委追打軍宅買賣,對於副手深陷軍宅風波,總統參選人朱立倫3日被問及會後悔副手人選嗎?他則強調,邀請王如玄當副手是因為她長期以來對所有婦女與社會弱勢的關懷照顧,以及她在勞委會主委對勞工的努力,批評民進黨一直負面選舉,對台灣民主是傷害。

朱立倫上午到花蓮連續參拜五府千歲、五穀宮、港天宮,並出席花蓮婦女誓師團結大會與青年相挺後援會,受訪時被問及週六全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是否會出席?他表示「到時候大家再看」,會邀請所有黨內重要領導者,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副院長洪秀柱。

對於王如玄深陷軍宅風波,是否會後悔副手人選?朱立倫則強調,邀請王如玄當副手是因為她長期以來對所有婦女與社會弱勢的關懷照顧,以及她在勞委會主委對勞工的努力,「這是我們大家關心的重點」,批評民進黨一直負面選舉,對台灣民主是傷害。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